開始覺得在澳洲的時間變的飛快~~~

大家來澳洲的目的都不同… 我呢???

一開始有許許多多的想法…但計畫趕不上變化~

因緣際會~~~現在的生活是我當初未曾想到的… 愉快 !? 自在 !?

總之我的腦袋仍是有如網際網路般~~~天天都有數不完的上傳下載量在跑動著~


IMG_2192.JPG

 

(家裡的後院)

總是停著我們的Push Bike~~~也順便是曬衣服的好地方~~~

地上的槓鈴也常讓我「不舉」!!!!! 


IMG_2187.JPG 


 

 (Beanie的大台哈雷)每次遠遠聽到那該死的engine聲…就知道有人回來了~~~

當然囉~~~Beanie說的好:「Everything is legal unless you get caught !」

 

回到我房間… 看著我的破screen~~~

有多破 !??? 有圖有真相~


IMG_2194.JPG


看到了喔~~~  真的超帥 !

已經跟一台硬碟差不多了啦~~~
還好有Beanie借我一台桌上型螢幕,我才能執行正常的「電腦行為」~

朋友們… 跟我視訊時別再問我為何都不看鏡頭了~~~

因為我得專心在旁邊的「主」螢幕啊 !

對了… 最近迷上了吃餅乾 ! (應該是不好的習慣吧~)


 

IMG_2200.JPG


 

 

(澳幣1.99元一包Wooly的Home Brand巧克力餅乾)

 

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~~~反正我要增胖,誰管它熱量有多高 !!! 

對了… 因這餅乾… 我發現我有某種程度的強迫症~~~

因為本人太愛「4」這個數字,所以很容易吃餅乾時,一定要吃到「4」or「4的倍數」才會停下來~~~  請問這是一種精神方面的疾病嗎 ?

煩請懂的人上網留言幫我解惑 ! 小弟感激不盡 !

 

最近… 還有常看一個我喜愛的,也許不是很主流的歌手「Olivia」閻韋伶的

blog,因為她最近出了EP… 所以當然也是抓好並放到我I-POD囉~

因為這位歌手讓我對西班牙文產生了興趣… 不過還沒空學 !

只會說「我愛妳」而已啊我… 殘念~~~

 

想做的事太多… 而我一天只有24小時而已~~~

Fuck that ! 要是我一天有48小時,那我真的會開心到落淚吧~~~ (做夢中 !!!)

 

好~~~ 就這樣~~~ 大家加油打倒不景氣囉 !!!!! (還有消費卷請妥善利用~哈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m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