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齡球大家都打過… 但草地上打保齡球咧 !?

住進Beanie家的第一週週末,他就帶我去和他爸爸Jim碰面並開始玩起了這似乎是澳洲人才玩的東東~

誰是Beanie ? 我房東啦~本名叫Ian,但小名叫Beanie…

所以大家都叫他Beanie囉~

IMG_2174.JPG  

其實規則也算簡單…就是目標是顆白球,而每個人會有自己的Bowling,一回合有四次機會…就想盡辦法讓你自己的球最靠近白球的人就贏了 !

以上所說的是大原則,當然還有一些細小的規則&賤招…

例如有人的球很靠近白球,你可以想辦法把別人的球打掉or把白球打掉…

其實這game還是小有難度…有點像打golf~

草地上的草常是關鍵… 因為氣候而草的狀況皆會有所不同…

據Beanie所說…天氣好草會站起來;反之就會躺平…

這會大大影響球的滾進方向和本身所需要出的力道 !

第一週覺得一切都莫名其妙… 哈 !

第二週加入了兩位新成員~~~就是我室友Lang和Hana !

IMG_2172.JPG

IMG_2173.JPG 

總之…在第二週的行程中…我和Beanie一組順利打敗了Jim和Lang的組合~

不過其實實力相差不多啦~

而且我整個後半段不專心到極點,所幸Beanie的確有專家的架勢…

才立保我們取得勝利~

至於我為何會不專心呢?

原因就在以下這小傢伙:

IMG_2176.JPG

這狗可健壯的呢~還活力十足…

它的絕技是空中抓飛鳥…只要丟球給他…它可以直接catch~

但口水流很多就是了…

另外,在第一週也有遇到可愛的小朋友~

IMG_2158.JPG 

這活動真的蠻老少咸宜的~

所以大家有空可以玩玩喔~ 當然邊玩也一定要邊喝Beer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m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