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一早起來…昨天因為茶餐廳6個小時的「消耗」下而造成的鐵腿仍舊存在~~~

說實話…跟華人工作6小時和跟洋人工作6小時的差別是很大的…

華人工作每個都汲汲營營地健步如飛;洋人工作則是每個都天塌下來我都慢條思理。

其中差別… 值得大家省思~

 

Jimmy總算從台灣處理事情完畢又回到了Brisbane和我們會合了…

今天就跟他照著「L.P.」上的指示來當個「Brisbane市區小小觀光客」~

一開始先到了City Hall的一樓,據書上顯示這邊一樓是個博物館…而重點則是它帥氣的「鐘樓」

不過很不幸地是…今天鐘樓整修,所以我們上不去了~~~

不過一樓正面有個表演大聽…進去後整個是十分雄偉~~~有種「歌劇魅影」的fu~~~

但堆積成山的椅子有點煞風景~~~


 

 

 


結束了這短暫又小空虛的參觀之後…

決定向QUT(昆士蘭科技大學)邁進~~~~~據說那邊有美術館可參觀 !

途中經過了這邊的法院…而法院外有座雕像吸引了我強烈的目光~~~

(有圖有真相)

 

她…的名字叫「Themis」…是古希臘羅馬神話中的『正義女神』 ! 代表著法律與正義 !

我查了個奇摩知識…據說Themis的像有些會遮眼;有些不會…

遮眼的表示:不管你是誰…法律之前人人平等;而這一座是沒遮眼的,它表示:認為Themis有預知和看穿人心的本事,所以遮她的眼也是沒用的啦~~~

走著走著…總算走到了QUT的校園中了…看到第一棟建築物就忍不住地衝了進去…

到最後才知道原來這邊是他們的「議會」…啥 !? 不是美術館喔~~~

不過議會中有免費的導覽…有位Dennis先生很親切地帶了我和Jimmy走了一圈…並介紹其中的歷史等相關資料…

重點是…這又是一堂免費的英文聽力練習 !

後來…總算走到了QUT的美術館了 !

一進去就有…不知該說「熱情」還是「high咖」的櫃台小姐招待我們並請我們自己慢慢參觀~

小小的美術館充滿著各種各樣的收藏…真的是看的我…太~~~~HIGH囉 !

悠閒的步調中…時間過的總是飛快~

今天也算是過的十分紮實又有趣的了~~~

真的打從心底希望有超多美術館什麼的都是「free」的 ! 這樣我們才有意願走進去嘛 ~

 

(議會&美術館的照片…之後我再po到相簿上囉…各位再去瞧瞧 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m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