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昨晚開始就預期到今天會是滿碌的一天 …

今早由Enya小姐的「明明自己要上班,還把鬧鐘按掉,結果要葉修毓叫她起床上班」的戲碼開始~~

接下來就是我快速起床、快速換裝、快速出門 !

一早主要是去interview一個報上看來的工作…

報上是寫「小家電工廠應徵工作人員,需搬理物品&清潔環境」,後來發現…這工廠根本不是什麼「家電工廠」…明明就是「肉工廠」 !!!!!   奇怪 ??? 報紙有病還是我眼睛有病 !? 登廣告還登錯喔 ~~~ 瞎 !

照著網路上報的公車路線圖坐到了面試地點的附近…

God damn it ! 找不到那條路耶~~~

在問了加油站小姐、便利店小姐&日本料理店小姐後… 還是用了大絕招:直接打去工廠問怎麼走 !

結果因為問路的關係…我到了工廠後搞的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誰了…

 

面試完就趕去今天第一天"正式"開工的東方茶餐廳~  非常忙碌喔~ 而且生意真的好到爆 !

 

我真的是還有點狀況外… 而且為何客人硬要跟我說英文呢 !?

還有人問我會不會說國語…我說「yes」~~~結果他的國語是…「廣東話」!

見鬼了… 大家認定的「國語」真的有是因「國別」不同而異喔 ~

6小時的工作時數一下就消化完了… 也算是有點小錢進帳囉 ! 再接再勵~

現在心中很期待肉工廠的回應~

外國人做事還是乾脆點… 面試我的人(應該是老闆吧~)跟我說:「回家等消息…星期四下午六點前如果接到電話,就下週一見;如果沒接到,你就知道有別人得到這份工作了~」

直接…有何不好 !?

在沒有利益關係&勾心鬥角的情況下… 相處直接一點不是比較好嗎???

檢討檢討 ~

腦中不時想著之後回台灣的種種&要處理的事情&未來的打算和目標 !

胸中的火實在是愈燒愈旺 !

切記切記… 一件事情做完美了再做下一件即可,貪多可是嚼不爛的喔~~

剩下的8個月… 我還是要先享受這「該死又難得」的HOLIDAY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坐公車還被人瞪的fu不是很好受咧~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m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