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 得 了  ! ! !
離出國…嚴格來算…只剩一天半 !

今天開始是把行李弄到差不多的地步了~~~

扣除生活必需品 (盥洗用具、衣服等…),對我最重要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「書」了吧 !

閱讀的習慣不知道是多久前就培養出來的習慣~~~~

有時睡前不看個東西還睡不著咧 ~ 

當然,出國交朋友和到處闖蕩是很重要的,所以還是克制不要帶太多書… (當然,是怕太重啦~)

以下圖片是我這次出國準備打發時間的幾本東東:








  1. 簡單介紹一下…

    (以上由左上開始順時針介紹起囉~)

    (1) 達利的666個簽名 : 本人是很愛達利這位畫家…不知道幾年前還跑去看他的展 !!! 果然是夠「超現實」 ~ 這本書就是算是從商業角度&第三人的角度切入且去讓大家跟了解達利這位大師級的角色 ! 十分有趣,因為本人是業務嘛…用「商業角度」的去切入一樣事物更是吸引我 ~

    (2) 【破爛】的英文字典 : 這本字典…耶~~~已經忘了是哪一家出的了 ?? 因為封面已經失聯了,所以…Whatever,這本是陪我了10多年的一本字典 ! 是我國一時何嘉仁補習班的畢業禮物吧~其實還真好用…該查的字都查的到…因為老師一直灌輸我們不要用『電子字典』,所以…才會送我們這本吧。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好好背過單字…  不然英文應該比現在更強吧… 反正,出門還是帶著這本比較心安 ~~~

    (3) 『M型人脈』厚黑法則 : 這書算是工具書吧~ 就是說一些職場上的人際關係的東東 ~ 有聽到同事說去了澳洲步調會變慢,回到職場…會有點跟不上 ! 所以…這本書希望可以讓我keep住在職場上的那種~~~ fu !!!!

    (4) The Devil Wears Prada : 這應該不用介紹了吧… 書跟電影都賣到爛啦 ~ 我本人當初是先看書的啦…後來發現電影跟書差真多 ~~~ 不過,憑心而論…這部作品應該是書拍成電影之中…算拍的很好的了 ! 比那God Damn「達文西密碼」好200倍有餘 ~ 總之…其實書啊…原文版跟翻譯成中文的版本還是有差 ! 用字啊什麼的… 是會體會到不同之處的 ! 之前是看過哈利波特原文版的前1、2集吧~~~~相信我…哈利波特看第一集的時候好痛苦…就…一堆怪字看不懂 ! 就作者自創的字吧~ 第二集才好一點 ! 看看英文小說也是練習的一部份,所以也是需要它的存在囉 !


    好啦~~~大概是如此 !

    星期五(七月四日)的班機,所以星期四的功課就是要領澳幣跟買該用的旅支…就差不多啦 !

    順便再整個把所有要帶的東西、所有的行程在腦中再run一次… 降低風險的發生 !

    「計畫趕不上變化」這句話在我身上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了,能做的就是盡量把事情under my control…

    凡事盡心盡力,結果交給上帝 !!!!! 和大家共勉之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m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