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7囉 !

一直以來…覺得愛情是什麼呢?
看了一部「東京80年代」…一段維持20年的愛情…
我理智上告訴我:「我的媽呀~~~~見鬼了」;感性上:「xxxxxxxxxx」

愛情的過程中…跑的太快可是會喘不過氣來的 !
而我們…不過是在尋找著步伐一致的伴侶~

這中間…因為太急太緩,錯失了些什麼 ? 
有沒有哪一個moment是你想一輩子keep住的 ?
兩人能攜手走到哪兒 ? 

充滿無限無限的疑問句 ~



"No try no gain ; No pain no gain"


好像是那個誰…惡魔在身邊的楊姓女明星唱過:「你從沒發現…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;但是,心卻跳動在左邊…」
不知為何…對這段特別有印象 !
「心」~~~~不只會隔肚皮…隔的可多的呢 !

現在的人…心的外層裹著幾層的外皮呢 ? 距離呢 ?

不想長大…但卻慢慢長成我最恨的那種「大人」 !
這…難不成是個玩笑 !?



出國~~~~~我是個想很多的人~
但…只想不做能幹嘛 !? 我最愛逼我自己了 ~
是好是壞… Just try before you think ! 

Cowards ~~~~~ You guys suck !!!!


人生中的樂趣如果是來自於「突發的事件」~~~那我很樂意 ~ !

人生嘛~~~~~就是要多用心去感受的嘛。

用「視覺」享受這世間的人們~~~~~是否會少了點fu呢 ?





此時此刻的我…27歲 !
仍在享受這該死且不完美的人生 ~ 我恨我愛這「God Damn Life」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ngming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